close

有看到我更新的人喊聲又~我會愛你一輩子的...

 

 

真是孤單到爆

媽的

我對考試真是有濃濃的害怕感

我不是很會讀書的那型人阿

也不是很會考試的....

 

學姊很厲害

看他的板就讓自己絕得我更不夠格

人家是多麼多麼認真跟努力

還這麼難的考上

 

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

別人憑什麼要用我?!

 

真是可怕的感覺

 

不知道怎麼去說服自己

但我真心希望從今天起~

能夠去看自己好的地方

不要再給自己加重負向感了!!

給自己鼓勵!!!!!!

 

 

 

我發現回來這裡的我

是逃到沒地方逃的我

這塊屬於我的角落

目前安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0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