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參加了輔大心理系聯合五校系辦的

焦點心聞 - 我在心理系所看到的心理學

 

第一次去輔大耶~結果提早太多出門了~

哈~而且依早還下大雨~被13同學放鴿子了XD

 

終於小君也來幫文化充人數了XD

(後來還有一直被說+1又真可愛的小健同學)

 

好了~來說說重點

輔大很可惜標示沒標清楚,不好找

而且3個出入口,動線沒規劃好

宣傳不夠,人太少

而且XD跟宣傳的感覺主題不太依樣

 

 

輔大心理系-人格心

以我是誰為主題

但可能是原本期待聽到更多東西,所以展演方式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XD

 

不過拍的真的還不錯,兩個生命故事也很精采

 

 

政大心理系-工商心

學校的工商心沒有修到,所以這算是第一次聽人家上課吧XD

這次聽到政大的上課方式,果然增了見識

但也是可惜,以一個工商心要代表自己的學校,似乎也太窄了

 

高中參加政大的心理營隊

所以對政大有莫名的好感XD

真是好可惜阿~

 

-中午-

 

輔大臨心-病理心

我家鳥兒家的嘉XD

不得不說,他們助教真是太好笑了...哈囉~賀軍翔XD

利用冷知識帶入病理心理學

哀哀哀~不得不要罵起了黃先生XD

都是他啦~擋我們的變態心!!!!

 

偷偷再稱讚依下他們助教

怎麼這麼好笑啦~~~是個很有梗的人~~~(嗨~大樹~)

把卡通人物根病理結合XD

那個有踢的T~太晚說了啦~~~~都考完了~哈哈

 

話說今天才發現其實我們學校設備好厲害

按按按我們也有耶~而且我大一還是大二就有了~~~~~

哈哈哈~不過這個助教在人多的地方用起來特別好玩

 

 

再來就是台大心理了-認知

恩......

之前印象裡居然只有那個穿馬掛的怪ㄎㄚ+厲害的學生

所以這次又算是另依種見識了~

臨心助教算幽默,台大這個是風趣阿XDDDDD

只是說太深了~

這種展演~講這麼深好像有點讓人不能理解

不過我喜歡那個實驗,如果沒有恍神的話XDDDDD

還有,台大的上課方式阿~

真是~英文會好喔(啾咪~)

 

最後壓軸是中原講諮商

該老大也是風趣一族

把專家學者跟名人結合~超有創意的XD

用短短時間簡述各學派重點+案例~

我覺得還不錯

 

 

總結

很好很好~

但是!!

不是說

我在心理系所看到的心理學嘛!!!!!

那各校系看到的也太小了吧~

對於各系所的簡介不足,上課方式或是其他的都到共同討論時間才出來,

不是主題嘛@@"

 

還有進步空間,但是還真有趣,加油喔~期待下次會更好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0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