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考就這樣結束了一學期

可怕的一學期

忙錄孤單 一個人修課

忙錄寂寞 

忙錄不熟希的課   不熟希的人

真的好累好累喔

做報告也一堆瓶頸

身體也一堆不好

 

 

總算

一切都結束了

 

 

接著面對的

是要成熟長大

是要面對心輔所考試壓力

還有明明標準不高我卻怎麼考怎麼掛的多益

 

 

當然整個暑假

最先要面對的

是我凌亂的房間阿XDDDDD

 

還要思考下學期外校選課

加油!!!

 

29成績揭曉~嘖嘖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作弊線---------考試趣聞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文化透可看到有人的作弊方式

還覺得很瞎

 

然後在我癡癡的等了8小時後的休閒考試

差點發飆起來

 

兩旁邊坐的不知是景觀系還是市政系的

整個搬都在作弊

ALL

太機車了

作弊原本我可以不管它的

考前囂張討論也可以容忍

可是我就是受不暸

作弊作的聲音有夠大

旁邊的拿只調出來的殺殺聲一直吵到我

監考走過來他還一直在玩筆

嗲嗲嗲的聲音

真是超想拿東西丟他的!!

 

考完出來

大家都在說"ㄟㄟ剛我旁邊的在作弊耶"

ALL幾乎全搬了嘛!!!!

 

吵死!!

 

 

話說~我考文化行政時

旁邊坐在烤微積分的

它考前還特地提早到

然後依坐下去~就跟吝一邊的同學說

"靠!都滿了我要寫哪裡!!!!"

害我忍不住笑了XDDDDD

 

 

再來消費者考完

我洋洋灑灑一大篇之後~

交卷

老師再門口給了我意味深長的一 個笑容

好可怕阿!!!!

有修的人要小心

 

 

最後貼上透可版的那篇..

這兩天一直看到同一個學弟

他大概鐘響才匆匆進來,探頭探腦找個沒人的位置坐下

考卷發下來,看了5分鐘就把包包收一收,說走錯教室出去了

過了10幾分鐘"他坐的位置"那人才來(懷疑兩人串謀)

有啥好處? 可以先看到題目..記下來去外面找答案..

趕快背一背 反正30分鐘內都可以進場..

而且每場監考都不同人,不太會被懷疑 XD

 

 

 

總之~祝大家有個美好的~暑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0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