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被嚇到大哭了

早上茂跟我說

都快忘記了~

放學去補習班~

看到捷運~

跟婷討論到= =+

媽的~才想起來我居然在人家地盤說人家的長短

害我依路念阿密佗佛

 

到補習班好不容易忘的差不多

臭老師又提到文化鬼故事

可惡!!!

 

還補了一句

還好我不是文化的諮商師~不然陽明山可是嘖嘖.....

 

對了~那個鬼故事~

我想我這段時間不會自己亂闖大仁館了=     =+

 

好~

回來

 

放學~想說不要搭捷運~

就默默去等公車

 

然後~突然有一個~

我呆再火車站一整年都沒看過的算命先生~

在那邊擺攤

只有我ㄧ個人~

經過的時候

它就很慌忙的叫住我

"小姐小姐小姐......"

 

X的(不可以造口業)

我那一瞬間~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!!!!!!!!

 

然後直奔公車站~

還站在人群中

 

上了公車終於忍不住在古亭打給我爹

哈~找人當我護花使者~

不然黑黑我沒勇氣走我家的路了

 

還是爹的大手溫暖

路上跟我爹說我都泛淚光了

還說我明天要去拜拜

 

一到家看到我娘就整個崩潰大哭

真的被嚇壞了啦~

討厭的算命先生!!!!!

 

哈~真的很久沒有抱著家人哭的感覺了.........

真的好久喔

 

到限在我都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~

整個昏亂的晚上.....

跟鳥兒說這件事~

還不知不覺找起新聞......

 

等到回過神來~又被圖片嚇到=     =+

一整個不敢看文字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504/4/1ivch.html

=     =+

我真是神經病

 

 

可是~總絕得知道一半更可怕~所以~看是看完報紙是正確的

茂芳= =+對妳真是又愛又恨XDDD

 

插曲....

在公車上

我旁邊坐了一個成功男

再跟另一邊的萬芳男聊天

還有後面的景美女

然後.....

打給我娘的時候~

我娘還說"位什麼突然要我們去接你"

我就白目的很順的說...."會怕"

 

說完我就後悔了

三位高中升一起轉頭看我= =+外加瞪大了眼

害我也被他們嚇到= ="外加羞愧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今天不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0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