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可以很敢
我也想要很敢

誰是小人?誰是壞人?誰在陰險誰?

難道先開口的一定是好人?
有句廣告台詞
百用不膩

"刮人鬍子前.先檢查自己的"

喔喔~不要說我打的不對
意思到就可以了啦

總之~
我只是絕得很不開心
不用別人提醒說要不開心
我就不開心了

媽的~
不要偷偷罵我朋友
翻桌都會砸死你好嗎!?



組長是幹麻的!?
還這樣批評別人
我說組長就是組長
媽的你在看你也不要自己承認
我挖了洞~也沒叫你這混蛋跳進來~

自己好好想想
你當組長卻沒有做好自己的事
該問的該分配的該做的該催的該印的該提醒的
你做了什麼!?

小人?!我呸!!!

喔喔~是啦~你做了"別人體醒才要做的事"!?
喔喔~組長不是你自願的!?
那也是你的"好朋友"提名的~
只能怪自己交友不慎

以前不討厭這個人~
可是我現在很討厭這種
私下亂罵人的人
尤其罵出來的東西我想乘以一百倍還給他的人



喔喔~這篇打太白了嗎!?
那柚柚你出來自首好了XD(開玩笑~當然~)





我只想說~其實比起我被出賣3.4次~
我更討厭他今天的行為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20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